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电信的我的e家是做什么的?

现在寒假电视广告天天放“我的e家”我认为广告做的不形象,让观众闹不清是做什么的。成长数码港对我的e家的理解,他只是中国电信的一种套餐服务,是和中国网通PK的。那么到底哪个好呢?说实话,我用的是网通~客户体验不佳,网速也不好。中国电信推出家庭客户品牌“我的e家” 2006年12月,中国电信发布家庭客户品牌“我的e家”,这也是中国电信业第一个面向家庭的客户品牌。它致力于满足中国家庭日益多元化的信息需求,以现代技术和贴心服务,真正实现“爱没有距离,家就在身边”。

“我的e家”将通过中国电信的综合信息服务,为您营造时尚、健康、融洽、温馨、充满亲情的美满家庭氛围,为追求现代品味与幸福生活的您提供更全面、便利

“我的e 家”刚刚起步,伴随这个“家”的成长,中国电信将不断提供丰富的、具体的、可延伸的产品与服务。今后,在“我的e家”还可享受家庭影院、视频娱乐、无线局域网、家庭理财、智能家居控制等缤纷家庭信息应用,未来更可通过固定、移动、数据等多网络平台实现更全面的家庭信息梦想,实现“世界触手可及”的宏愿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谢谢您对《成长数码港》的宝贵意见!欢迎继续关注